返回首页

菏泽市委宣讲团到各县区各部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擘画发展蓝图,涌起学习热潮。11月27日,菏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到郓城县、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开展宣讲,并与干部职工代表互动交流。

  在郓城县会议中心,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善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紧密结合郓城县经济发展实际进行宣讲,引起现场强烈共鸣。宣讲结束后,张善甲还走进大唐郓城发电有限公司,就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与企业职工展开座谈。

  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郓城县有力实践。大唐郓城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德创说:“宣讲事例生动、阐释精彩,对企业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我们将加快结构调整,更好地融入发展大局。”

  在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秘书长荣海生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等方面,对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作了系统阐释。他还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意义。

  宣讲报告让与会者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办公室主任李升峰说:“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也有实例,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税收营商环境,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稿件原载于2020年11月28日《菏泽日报》1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