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兰陵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民心”

  □记者 赵德鑫

  通讯员 孟宫羽 于秀玲 报道

  本报兰陵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理论宣讲实效,临沂市兰陵县以文艺映射理论,寓情于景、寓教于乐,开展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让党的政策理论“走民心”,更好更快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11月22日,晨曦初照,在兰陵县长城镇城南村村委会里传来琅琅读书声,原来城南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读书班”正在利用晨读时间进行学习。主要学习内容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层惠民政策宣讲员赵伯平首先进行领读。紧接着,省派第一书记高峰结合本村的实际对当前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城南村主要的工作目标是继续探索高效特色农业项目,调整好产业项目,把大棚蒜、特色辣椒等产业扶贫项目做好。只有把产业发展好,村建设好,老百姓才能跟着受益,这样日子就有了目标和盼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