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委讲师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市扶贫办和市财政局

  用心学进去,用情领会透,用力讲起来。2020年12月3日,山东省聊城市委讲师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市扶贫办和市财政局,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杨士武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扶贫办四级调研员、综合部部长任广忠,市财政局副局长郭秀芳分别主持报告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提出,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我们要深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午,在市扶贫办,杨士武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深入阐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战略部署,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全面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市扶贫办全体人员近60人参加会议。

  下午,在市财政局,杨士武围绕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在全市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对市财政局宣讲骨干进行了培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接地气、有温度、更走心的宣讲,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主动解答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积极回应老百姓的现实关切,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讲活,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让全会精神在水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财政局30多名宣讲骨干参加了培训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