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街道和单位

  连日来,潍坊市寒亭区综合运用集中宣讲、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用一场场高质量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在基层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2月5日,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禹王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忠强到寒亭街道开展宣讲。

  李忠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讲解,报告全面系统、鼓舞人心,对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鼓舞人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体机关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谋深谋实,扛起发展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全年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答好年度冲刺卷。

  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维平到朱里街道开展宣讲。

  宣讲过程中,张维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阐述。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整个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街道干部更加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12月5日,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德文到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开展宣讲。

  崔德文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建议》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负责人表示,将在当前工作基础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在深入学习、宣传发动、结合实际上狠下功夫,联系实际、联系实情,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加快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通过宣讲培训,机关干部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解小辉在财政局进行了宣讲。

  解小辉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就加快建立健全现代财政制度、推动实现财政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