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委宣讲团到各县区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菏泽市委统一部署,11月28日至30日,菏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走进菏建国投有限公司、东明县进行宣讲,同时与广大干部群众展开座谈。

  11月28日,在菏建国投有限公司,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司品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等“十二个新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深远影响等多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后司品供还与菏建国投有限公司职工座谈,结合党员职工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

  “听了报告后我们很受鼓舞。”菏建国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任永信说,“尤其是报告中还结合了我们国有企业的发展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国资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11月30日,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军来到东明县渔沃街道办事处,为全县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代表作宣讲。他在宣讲中紧扣发展实际,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正确看待“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及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宣讲结束后,刘军来到东明县沙窝镇三号村台走访,随后与村台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站位高、切入准、落点实,既站在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精神实质,又联系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和指导。“宣讲让基层工作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东明县渔沃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安宁说。

  (稿件原载于2020年12月1日《菏泽日报》1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