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菏泽市委宣讲团到成武县、巨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菏泽市委统一部署,12月2日至4日,菏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到成武县、巨野县开展宣讲,并与广大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在成武县,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忠宪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之后,房忠宪一行又来到成武县天宫庙镇翟楼村,同村“两委”成员座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翟楼村发展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党建、兴产业,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省派翟楼村“第一书记”王培庆表示。

  12月4日,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怀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巨野县经济发展实际进行宣讲,引起现场强烈共鸣。之后,王怀振来到巨野县田桥镇纪庄村,与党员群众共话发展,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头雁工程”、乡村振兴等工作与大家开展交流。“今后,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经济社会发展起来,把典型标杆树起来,依靠我们的努力,建设美丽乡村。”纪庄村党支部书记纪取生说。

  (稿件原载于2020年12月5日《菏泽日报》1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