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高密市松兴屯村开展省理论宣讲基地“双百结对联动”活动

  12月15日,潍坊市委讲师团邀请省委讲师团“双百结对联动”宣讲专家库成员、中共高密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桂红到我市省级理论宣讲基地高密市松兴屯村开展“双百结对联动”活动。松兴屯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约40人参加活动。

  宣讲中,王桂红老师从新发展阶段来之不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特别是联系松兴屯村实际并结合自身的体验感悟,就乡村修路、通气、改厕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提高村民收入、养老、计划生育等关系到村民们切身利益和未来幸福的问题,通过列举大量例子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鲜活生动的事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宣讲报告引起了现场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与会人员说:“这次宣讲很贴合实际,我们听得懂、听得进,听完宣讲后,我们心里更透亮,对今后发展也更有信心了,希望以后这样接地气的宣讲活动能经常来”。

  随后,讲师团一行与松兴屯村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松兴屯村主任徐凤杰汇报了松兴屯村基层宣讲工作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省级理论宣讲基地的引领示范性,加大基层宣讲力度,将通过此次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