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直宣讲团成员王新生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

  

  王新生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工信工作实际,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央规划建议的形成过程和逻辑架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全会对重点问题的新部署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为广大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对厅机关及直属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王新生强调,要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结合工信工作实际,立足主责主业,认真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认真研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持之以恒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主动谋划,找准工作着力点、政策发力点,研究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发展的新办法、新举措,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和决心,奋力开拓山东工信事业新局面,为实现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报告会以“现场+视频”形式举行,厅机关及各直属单位200余人参加学习。

  原文链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