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落地生根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深入各行政村、学校、医院、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充分做好党的“传声筒”和“扬声器”,将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报告会上,宣讲员结合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并号召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忠实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干部,我一定要以学滋养初心、以干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写好新时代党员的追梦故事。”垦利区人大代表、辛集村党支部书记陈延荣激动地说。

  观看直播、集中学习、新闻推送、广播喇叭……既有“面对面”,又有“屏对屏”,黄河口镇通过丰富多彩的宣讲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黄河口镇大地上。2020年11月份,黄河口镇已宣讲60余场,听众达2000余人次。

  “全会提出‘十四五’期间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等目标任务,更加鼓舞了我们基层理论宣讲员继续发挥余热的干劲儿。”黄河口镇理论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以丰富多彩的宣讲形式,当好党的“传声筒”和“扬声器”。

  原链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