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委讲师团:持续发力深入宣讲 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连日来,聊城市委讲师团深入全市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场场深入透彻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岁暮天寒之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市上下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带来了一股温暖、激情的力量。

  2020年12月27日,市会议接待中心第五会议室里,聊城民建委员们正在认真听着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杨士武作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民建聊城市委会副主委张斌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杨士武从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真是干货满满,让人感到全会精神具有极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前瞻性。一定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动自身建设与履职工作相互促进。

  2020年12月29日,聊城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举行,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杨士武作专题报告。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李春荣主持报告会。

  杨士武从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创新宣讲方式,发挥新媒体优势,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宣讲等方面,对宣讲好党的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大家表示,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一定学习好、宣讲好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聊城市住建局各科室科长和党员干部70多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