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委讲师团:学好用好《问答》 掀起宣讲热潮

  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2021年3月4日,聊城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

  聊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张秋侠到国网聊城供电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报告会。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杨士武到国家能源聊城发电有限公司,围绕《问答》内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行了阐释。在家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团支部书记7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教材,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