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委讲师团:宣讲培训齐发力 党史教育入人心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聊城市委讲师团在广泛开展宣讲的同时,积极为各部门单位培训宣讲骨干,把宣讲“一枝秀”变为“满园春”。2021年3月22日,中共聊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杨士武为聊城市东昌府区“德善东昌”宣讲团、党史教育宣讲团骨干作辅导报告。

  杨士武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为啥讲、为谁讲、讲什么、怎么讲四个方面,传授了宣讲方法技巧。报告中,百姓宣讲员马月宽、市委讲师团理论教员刘海恒进行了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现场宣讲演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杨团长所作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报告中穿插的现场演示各有侧重、效果显著,听后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区‘德善东昌’宣讲团成员,一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清楚、研究透、讲明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以这次宣讲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今后,要广泛开展接地气、更走心的宣讲活动,以思想之旗引领前进航向。”

  聊城市东昌府区各镇(街道、园区)宣传委员、“德善东昌”宣讲团各镇(街道、园区)部分成员、全区党史教育宣讲团部分成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