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开展“三个率先”宣讲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威海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实际,成立“学党史、铸企魂、显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团,通过“三个率先”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目前已组织13场次、300余人次的宣传宣讲活动。

  党委书记率先讲: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

  5月19日,威海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曲斌以《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从党史中学什么、学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进行了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对标国内先进国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业务发展、结构调整、深化改革、管理提升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支部书记率先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动力

  《辉煌100载 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之路与经验启示》……连日来,威海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所属9个党支部书记,以“学党史、铸企魂、显担当”为主题,立足威海实际、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营发展结合起来,持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经营发展的强大动力。

  基层榜样率先讲: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

  近日,威海市泰元置业有限公司的孙美明、威海阳光永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陈利坤,分别以《我是党员,从我做起》《平凡岗位的“不凡事”》为题进行了宣讲。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威海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实际,依托推选的7名“发现榜样”人员,融入他们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党的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投身发展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