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马扎宣讲队”讲党史接地气

宁津县长官镇“马扎宣讲队”带领党员群众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5月25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的“马扎宣讲队”深入辖区,开展互动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宁津县长官镇组建“马扎宣讲队”,将党史学习教育带入寻常百姓家,让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党史知识。活动中,“马扎宣讲队”带领党员群众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带动党员谈党史学习感悟。随后,宣讲队成员与大家畅谈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奋斗过程。

  宁津县长官镇吸引志愿者参与到“马扎宣讲队”,将宣讲活动与志愿服务结合,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行动中来,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宁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晓东 通讯员 程珑)

  (稿件原载于2021年6月1日《德州日报》6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