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潍坊市举行

  8月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潍坊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调研员(教授)张丽先后在昌邑市、坊子区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丽以《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整个报告旁征博引、逻辑严密,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理论性、系统性、指导性很强,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让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整个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生动的事例,既全面讲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又突出重点,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意义,引领我们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昌邑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姜利梅表示,作为党校的教师,在学习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学实,为下一步做好宣讲、专题研究、教育培训等工作,打好坚实基础,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积聚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共青团坊子区委书记孟凡皓说,党中央对青年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共青团干部,我们要牢牢坚守团的政治属性,坚持用政治引领青年。下步,将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团队日、青年讲师团进校园等活动,在全区广大青少年中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新热潮,引导他们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

  潍坊市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中央、上级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各部门各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