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举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

  8月3日,日照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专题宣讲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培训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结合对照,不断深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悟;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入阐释“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者要做好专题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培训班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宣讲团副团长、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调研员张丽,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并作了题为“用心用情讲故事,用功用力提水平”的百姓宣讲辅导报告。辅导结束后,张丽与部分基层宣讲骨干针对“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走深走实”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