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委“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团红色挎包宣讲服务队走进市应急管理局

  8月3日,市委“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团红色挎包宣讲服务队走进市应急管理局,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杨士武作专题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会上,杨士武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于指引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以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帮助干部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把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