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奎文区

  近日,潍坊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在奎文区北苑街道举办,从全市各条战线选拔出来的8名优秀理论宣讲员、百姓宣讲员代表,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群众50余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大餐”。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中,昌邑市委党校汲淑艳宣讲《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潍城区委党校李艳宣讲《身后就是祖国》、国网昌乐县供电公司李亮宣讲《我的第3战场》、国网潍坊寒亭供电公司王娜宣讲《“庄严宣告”背后的“初心告白”》、潍柴集团马家明宣讲《“三高”路上追梦人》、奎文区广文街道西上虞社区枫叶红艺术团丁桂英宣讲《永生所爱》、国家税务总局安丘市税务局单垚宣讲《我在村里当“书记”》、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张瑞霞宣讲《爱的坚守》,宣讲员从不同角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百姓视角、百姓语言、百姓情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整场宣讲会形式新颖,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干部群众。

昌邑市委党校汲淑艳宣讲《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

潍城区委党校李艳宣讲《身后就是祖国》

国网昌乐县供电公司李亮宣讲《我的第3战场》

国网潍坊寒亭供电公司王娜宣讲《“庄严宣告”背后的“初心告白”》

潍柴集团马家明宣讲《“三高”路上追梦人》

奎文区广文街道西上虞社区枫叶红艺术团丁桂英宣讲《永生所爱》

国家税务总局安丘市税务局单垚宣讲《我在村里当“书记”》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张瑞霞宣讲《爱的坚守》

  根据市委宣传部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道”的工作安排,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走进金都社区,与基层群众开展了“面对面宣讲”,并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宣讲团成员走进金都社区

  今年以来,奎文区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基层理论宣讲基础,先后开展了“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宣讲、“百姓茶社宣讲”、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宣讲等各类宣讲活动210余场次,受众7600余人。奎文区将继续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总结“百姓茶社”“百姓名嘴”等有效做法,组织形式多样的群众讲给群众听、群众做给群众看的基层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建设“更好的奎文”凝聚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