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潍城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

  8月20日,潍坊市潍城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

  在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7名宣讲员用鲜活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诉说着一个个感人的事迹,集中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拼搏、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用老百姓的话,讲老百姓的事,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近年来,潍城区围绕推动理论大众化,进行了一些有益实践探索,持续通过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理论知识带到基层群众身边,形成了党委中心组“精讲”、区委宣讲团“实讲”、宣讲队伍“自讲”、媒体平台“融合讲”四讲模式,切实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今年以来,潍城区在广泛发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组建了“红动潍城·跟党走”宣讲队伍,在全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下步,潍城区将进一步充实宣讲力量,挖掘鲜活典型,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街道实践所、村居实践站以及各级理论宣讲基地等平台阵地,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广接地气的基层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宣传党的理论政策,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有认同、愿参与、真点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