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高新区

  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通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威海市委宣传部从宣讲活动中挑选部分优秀宣讲员组成了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全市广大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开展巡回宣讲,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聆听党员的初心故事。9月9日上午,宣讲团十位宣讲员来到高新区,在高新区管委、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田和街道和怡园街道四个会场分别开展宣讲。

图片

  宣讲员们通过演讲加PPT、影视资料等方式,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实故事和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10名宣讲员中有两名来自我区,党政办公室梁少杰讲述的《“四种精神”映韶华》、市场监督管理局李林芸讲述的《最美的守护》,通过讲述身边的人和事,展现了高新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高新区田和街道居民谷美娟:“今天的宣讲送到咱们家门口了,我听了感受非常深,没有这些英雄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高新控股集团园区运营管理公司副经理邵磊:“通过这次宣讲团的宣讲,我深感在以后我们园区工作中,要对企业承担更多的责任,对企业进行更多的了解,把我们的园区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