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走进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

  9月30日,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走进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邹坞镇马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乐乐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了题为《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当好新时代赶考“答卷人”》的宣讲。

  王乐乐一上来就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悟。

  接着,他又以自己刚上任时解决的村民“争地边”的小事入题,结合农村基层的工作实际,给大家带来了村民自治管理、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提升村集体收入及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好经验、好做法。接地气、有激情的演讲得到了现场群众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一致认可。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宋青听了宣讲报告,深有感触。她告诉大众日报记者:“农村工作很不容易,王乐乐书记的宣讲很朴实、很接地气,既有自身的感悟、又有实践过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今后的活动中,我将更加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多为群众办好实事,为文明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努力。”(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李伟)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