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持续深入基层,威海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近日,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10日上午,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申万兵,为市直和中央、省属驻威各部门、单位团组织书记进行“全会精神”宣讲,并就基层团组织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团组织书记们展开交流。

  申万兵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共青团工作的思考与启示》为题,从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背景出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市公安局团委书记王君锋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民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勇气,对照“四个铁一般”标准,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职责,为平安威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当日,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巾帼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全市妇联系统广大妇女干部带来一场深入透彻、通俗易懂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妇女干部们边听边记。“通过宣讲,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妇委会主任于蕾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全系统女干部,凝聚“半边天”的智慧力量,彰显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高新区妇联主席殷玲姿表示,要继续传承好妇联的红色基因,切实承担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持续做新做实“巾帼大宣讲”工作品牌,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家庭的能力。

  当日,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文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市卫生健康委全体机关干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300余人进行宣讲。

  王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讲解。

  台上宣讲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台下听众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全面加快健康威海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市卫生健康委宣传教育科科长刘良表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