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坊子区: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新高潮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连日来,潍坊市坊子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党政机关、工厂车间、学校一线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与广大党员干部、学生通过座谈交流、面对面沟通等形式,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坊子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走进各街道(发展区)、各区直机关部门,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深入阐述了“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经验。宣讲内容深刻、论述生动,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在富源增压器、在潍柴雷沃拖拉机车间内,别开生面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车间宣讲会如期举行,宣讲团成员与工厂党员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宣讲团成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带进校园。在崇文中学、坊子区实验学校、兴国小学等学校,宣讲团成员图文并茂,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宣讲,广大师生们对党的百年历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学生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青少年的心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坊子区将不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