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宣讲党代会精神,积蓄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威海市温泉镇各社区、村居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号召党员干部、群众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图片

  亿和社区于春晓围绕省党代会“走在前 开新局”的战略指引,结合当前社区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宣讲。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党员和群众深入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为下一步工作的落实打下基础。

图片

图片

  正棋山社区结合“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在社区会议室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会议由社区负责人谷晓宁主持,谷晓宁结合社区工作,提出社区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确保党的声音传到基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滨城社区组织部分党员、群众在社区会议室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社区党员于晋玲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平日跟群众走得最近。一定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负党员称号,不负群众期盼。”

图片

图片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模式,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