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决赛举行

  8月31日至9月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承办的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15名百姓宣讲员参加角逐。

  参加本次比赛的百姓宣讲员都是各市、有关部门单位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上来的优秀选手。比赛中,宣讲员们紧扣“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主题,通过理论、故事、曲艺、视频等不同宣讲类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宣讲党的理论、传递党的声音,讲述新时代山东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在新征程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理论类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故事类一等奖11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7名,曲艺类一等奖5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9组,视频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1个,12个部门和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自2013年起,“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比赛已连续开展10届,成为深入基层一线、深受百姓喜爱的理论宣讲品牌。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全省组织百姓宣讲活动20万余场,受众达4000万人以上,在全省产生良好反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