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高新区举行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版权知识,突出知识产权保护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4月23日,济宁高新区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世纪广场举行。

  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楚智华在致辞中说,自版权工作启动以来,高新区于2016年10月成功获得“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园区”授牌;率先实施了上门登记、送证上门的“双上门”服务,实现企业版权登记“零跑腿”;累计发放各类作品登记证书12000余件,登记总量始终位居全省前列;协助区内3家企业获批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8家企业获批市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起到了良好是示范引领作用。高新区版权工作已逐步形成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群众支持的工作格局,版权保护和管理能力显著改善,版权产业规模层次明显提升,版权工作进入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发展的新轨道。

  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单页和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就如何进行专利维权、知识产权在社会发展及居民生活中的作用等进行宣传和讲解,让高新区群众和企业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