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市举办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 行政执法培训班暨中西部对口交流活动

  为全面提升文化和旅游市场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水平,10月9日至13日,山东省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行政执法培训班暨滨州市与甘肃省白银市、重庆市奉节县、青海省祁连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对口交流协作活动。本次培训交流活动为期5天7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华东政法大学有关专家授课导,课程内容包括著作权、“扫黄打非”网络视听和文化旅游市场执法领域。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以案说法现场答疑等形式,针对文化和旅游市场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法律适用、执法程序、文书制作、平台系统应用以及执法实践中常见问题等做了详细讲解,深受学员欢迎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依法行政意识,加深了对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孙文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