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版权局发布新入选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等名单,山东有6家

  近日,国家版权局批复授予41家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授予28家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称号,授予8家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

  我省共有6家单位上榜,其中,山东新坐标书业有限公司、潍坊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山东长江水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

  国家版权局在批复中称,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清理全国示范创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根据《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各地版权示范创建工作实际情况,经研究最终确定了入选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示范园区(基地)名单。

  国家版权局要求各省(区、市)版权局指导相关单位积极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对版权示范创建工作的指导和管理,推动版权的保护和运用,促进区域经济、文化、科技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