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省著作权案件查办工作又获表彰

  近年来,省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指导全省各级著作权主管部门不断加大版权执法监管力度,持续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行动”,进一步加强对院线电影、电商平台、网络游戏及网络直播、自媒体、知识社区问答等新媒体的版权整治,严厉打击各类侵权盗版行为,查办了一批大案要案,有效维护了良好的版权秩序和网络生态环境。

  在国家版权局印发《关于奖励2019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的决定》中,我省再获殊荣,有21家单位和45位个人榜上有名,获奖总额39万元,有功单位、有功个人总数和奖金数额均居全国前列。其中,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获有功单位(第一批)称号。

  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加强版权执法监管,不断巩固重点领域版权治理成果,积极推动版权相关产业健康发展,为促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