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对版权登记平台进行奖补

  为服务于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建立完善版权创新 创造激励机制,8月23日,潍坊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专班办公室下发《关于对2021年度省市级版权登记平台进行奖补的通知》,对全市范围内经省、市版权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符合条件的版权登记平台进行奖补。这项举措不仅对平台人力、智力等投入给予了补助,兼顾了大、中、小平台发展,还建立了梯次良性奖励机制,调动了作品登记的积极性。

  今年是潍坊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的关键之年,而版权登记数量是申报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的基本条件之一,潍坊市列支财政资金专项用于对2021年省、市级版权登记平台的奖补,向全社会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直接激发了版权登记平台服务版权登记的积极性,更激发了全社会从事创新创造的积极性,营造了“尊重创新、保护创新、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如期获评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今后,潍坊市将每年积极申请专项财政经费对省市级版权登记平台进行奖补,持续鼓励扶持版权登记平台发展壮大,推动版权登记平台形成你追我赶、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成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