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七届全国馆建馆配交易会出版印刷融合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出版印刷产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出版协会和山东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馆建馆配交易会出版印刷融合发展研讨会,于9月20日下午在泰安成功举办。

...

  此次研讨会是集出版、印刷、纸业等融合发展的交流会,旨在为山东省内印刷、造纸企业与全国各地出版社搭建对接交流平台,提供精准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23家出版社和省内24家重点印刷企业、3造纸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主持,中国出版协会、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出席并致辞。研讨会上,山东优秀印刷和造纸企业充分展示了各自优势和特色,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版单位与印刷和造纸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实现了出版、印刷、纸业有效对接。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助力山东新闻出版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