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召开第三季度出版物集中审读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规范全市出版物编印工作,9月25日,日照市召开第三季度出版物集中审读会议。   

  本次审读会议,采取集中审读和重点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出版物审读小组专家在集中审读后,重点对《新观察》、《日照银行》、《日照法苑》、《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内部资料进行了面对面点评。会议指出,绝大多数内部资料编印单位能够严格按照《内部资料出版物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坚持正确导向,内容积极向上,有效发挥了工作指导、信息交流的作用。会议要求,各内部资料出版物编印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编校质量,提高全市出版物编印水平。  

  与会内部资料出版物编印单位负责人员表示,通过与审读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能够更清晰的找到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便于更好地开展内部资料编印工作。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事后审读力度,完善事前审读制度,促进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健康有序发展。  

  日照市出版物审读小组成员及部分省级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编印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