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对2019年度山东省出版专业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异议期公示的通知

  各呈报单位:

  山东省出版专业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于2019年12月16日召开评审会议,对101名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了评审。经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确定了61名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

  为了增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正合理,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规定,现对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异议期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26日。请你们按规定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反馈到原单位,及时予以公布,并广泛征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意见。有异议的,要及时调查了解。对提出异议的问题,可以书面形式向高评委办公室反映,便于开展调查,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异议期结束3日内,将征求意见采取的形式、有无异议及处理意见等情况书面形式报高评委办事机构。

  高评委办公机构通信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

  邮政编码:250001      

  电话:0531—51775245

  传真:0531—51775283

   附件: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

  山东省出版专业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