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推出音像出版物《大爱前行——献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英雄们的赞歌》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神的鼓舞至关重要,文艺宣传的力量不可或缺。日前,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推出音像出版物《大爱前行——献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英雄们的赞歌》,收录了我省文艺工作者致敬战“疫”英雄的音像作品,发挥文艺工作者的特长讲好战“疫”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投身战“疫”文艺创作,专业院团、社会艺术团体、艺术家共同行动,紧扣抗击疫情主题,创作出书画、歌曲、戏曲曲艺、非遗、朗诵等各类战疫文艺作品,营造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舆论氛围。 

  在省文旅厅的支持下,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联合相关单位和部门精心组织策划,推出音像出版物《大爱前行——献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英雄们的赞歌》,其中收录了18首代表性作品。 

  18首收录的作品大多具有浓郁鲜明的山东地域特色,由业内知名艺术家打造。如,烟台市吕剧院推出的吕剧歌曲《祈福平安》,是由已退休的老艺术家、国家一级作曲高赴亮老师作曲,国家一级编剧张胜云作词,吕剧院演员们全情投入表演,最终呈现出高水准的吕剧战疫歌曲。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