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鲁版抗疫主题图书全球上线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抗击疫情过程中,普普通通的中国人身上都发生了什么故事?近日,《让我隔空抱抱你——镜头下的人民战“疫”纪实》(中英双语)正式出版,向全球发行。该书从40个普通人视角讲述战“疫”故事。目前,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4.5万多家图书馆都可以阅读到该书电子版。 

  《让我隔空抱抱你——镜头下的人民战“疫”纪实》是由山东友谊出版社与《山东画报》社联合策划的抗疫主题外宣图书,是省政府新闻办重点指导扶持的战“疫”主题外宣出版物。 

  这本书精心选取40个从普通人视角切入的感人故事,从武汉“封城”开始以时间为轴线讲述,故事的主角有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普通群众,真实展现面对疫情时每个中国人身上体现的善良与坚忍、责任与担当,其中有约三分之一的内容是与山东有关的人或事。    

  《让我隔空抱抱你——镜头下的人民战“疫”纪实》纸书定价99元,将被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的42家尼山书屋收藏,供尼山书屋的读者借阅。同时,为方便疫情期间的图书发行及传播,该书在海外图书馆电子书馆配平台OverDrive同步上线电子版,供该平台78个国家和地区的4.5万多家图书馆采购借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