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首发

  7月10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出品的《2020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首发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举行,邀请了来自西海岸新区的抗疫医生代表、道德模范代表、镇街代表、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等共同见证,并将首批时尚手册送到他们手中。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杨玉玲就是其中一位代表,她也分享了对时尚之城的感悟:“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我认为时尚包含健康的基石、文化的沉淀和艺术的涵养,时尚不仅体现在外表,注重内涵才能让时尚更有意义。希望能以我们的专业,为大家做好健康服务,让市民以健康的心态和身体追求时尚。” 

  该时尚手册包含了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150余项重大时尚活动、时尚项目、时尚平台,既从宣传和消费层面展示了青岛的国际时尚城形象,扩大了青岛时尚产业的影响力和辐射面,又为全市人民体验时尚提供了惠民服务,充分展示了青岛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元素和多元文化,彰显了青岛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和潮流化的城市新风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