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举办版权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全省版权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版权管理水平,全面推动全市版权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5日至6日,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举办全市版权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海燕、副局长刘奉军、樊存常、杜维海、张延龄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分别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版权工作、网络技术带来的版权行政新挑战、市场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和文化市场执法规范等课题作了深刻分析。

  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副处长高东升授课

  通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一致认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版权保护和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作为基层文化执法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历史机遇,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特别是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一定要保持定力,人心不乱,工作不断,继续在执法监管、社会服务、产业发展、示范创建和软件正版化工作上下功夫,努力提高版权的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涵盖面广,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强,尤其是对版权执法的理解与把握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对于提升全市版权执法与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班现场

  各县(市、区)文化执法机构分管负责人、执法业务骨干,市文化执法局相关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作者: 郝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