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座率上调至50%!山东省内影城时长超2小时影片无需再中场休息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8月14日起,电影院可由上座率不超30%提高至不超50%”的消息成为电影市场近段时间的热点话题。8月12日,闪电新闻记者在第三方购票平台上发现,山东省内多家电影院14日的电影场次已将上座率的限制调整为到不超过50%。

  随后,记者联系了济南几家影城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目前影院的确接到了口头通知,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以将上座率限制提升至50%。同时,此前规定的每场电影不超过120分钟的限制也将取消,超过这一时长的电影将无需再中场休息,但场间消杀时间则必须延长。除此之外,此次通知中还允许影院重新售卖食品、饮品,但观影过程中禁止食用。

  据了解,8月14日当天将有包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八佰》(点映)、《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等多部新片上映,按目前的预售情况来看,影院有望迎来一波观影热潮。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