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人民出版社精品图书亮相新加坡书展

  第34届新加坡国际书展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9日在新加坡综合大厦举办。本届新加坡书展以“相遇@阅读城市”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出版社以及中国山东出版集团等众多展商参展。山东出版集团代表团旗下9家出版社组团参展,1500余册精品图书亮相展会。山东人民出版社副社长王伟携四大品类50余本图书参展。

  当“相遇@阅读城市”与“阅读中国·书香齐鲁”相碰撞,会有哪些惊喜和精彩呢?

  主题图书“走出去”

  新加坡书展开幕首日,山东出版集团展位上展销的主题图书受到新加坡读者青睐。

  近些年来,山东人民出版社深耕主题出版“走出去”,向国际出版市场输出了一大批深刻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出版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图书《高山仰止——邓小平与现代中国》已翻译成多个文种,随各大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走向世界,向世界人民介绍中国改革开放。

  传统文化大放异彩

  山东人民出版社的传统文化图书在此次新加坡书展期间大放异彩。巡展书展现场的新加坡贸工部部长陈振声先生在山东出版集团展位前驻足,翻阅我社出版的传统文化普及读本《孙子兵法》,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连连称赞。

  轻阅读成阅读时尚

  山东人民出版社为本次新加坡书展特意准备了大量适合“轻阅读”的图书。从漫“话”四大古典文学名著的《神经——西游成功学》《盗理——水浒潜规则》,到“大家小书”讲述中国传统家风的《家风微阅读》,再到解析汉字字源的《趣味文字》、课堂种子课外花《鲁冰花园》,均得到新加坡小读者的青睐。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