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欧亚国家新闻官员与记者走进青岛东方影都

  

  7月5日下午,“向世界讲好山东故事——欧亚国家新闻官员与记者山东行”活动走进青岛东方影都,先后参访了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青岛电影博物馆。

  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之行,首站来到产业园34号摄影棚。影棚内陈列的各种电影拍摄道具引起了各国记者的兴趣。

  电影《长城》的拍摄道具。

  青岛电影博物馆坐落于黄岛开发区的朝阳山畔,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核心区域,青岛电影博物馆作为展现青岛电影文化,促进青岛与世界电影交流发展的优良平台,以打造青岛未来电影之都的核心文化至高点、树立“影视之城”城市文化品牌为目标。

  整个场馆共有2730平米,是集文化收藏、博物展示、科普教育、专题研究、互动体验、电影展映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

  记者们在VR体验区体验。

  在“影靓东方”——青岛电影记忆展区,脚下的一张完整的青岛市地图特别引人注目,一根根光柱所在的位置,是无数电影在青岛取景的主要地点。

  中国电影的历史在此呈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