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获韩国文化代表团“点赞”

  1月3日至7日,由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韩国事务代表、韩国(株)“梦想的白桦树”朴炅垠院长带队,20位韩国文化届人士组成的韩国文化交流团,在威开启为期5天的文化交流和考察活动,深度体验我市今年推出的“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

  期间,代表团走进威高民俗邨,参观威高民俗文化邨丝绵画、皮影戏、3D画展、威海孔庙、吉昌花饽饽、清源内画等非遗文化项目和展馆;在佳润文化艺术园区,着重了解佳润美术馆、艺术陶瓷馆、陶艺馆、艺术仓库、艺术创吧等文创场馆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在孙家疃的中国油画小镇,代表团实地考察了艺甸园原创艺术区、喆啡酒店、伴月湾国际艺术家驻地、老洋房等项目,并就艺术机构和文化资源的引进等表达了合作意向。

  3日,中韩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团欢迎晚宴成功举办,中韩两国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

  韩国代表团相关负责人认为,“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的主题极具创意,有许多韩国游客喜爱的温泉、艺术、美食等体验线路。回国后,他们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助力产品在韩国的宣传推广,不断丰富中韩文化旅游交流活动,让更多韩国各领域精英和艺术家走进威海。

  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钱启民表示,今年威海市整合观天鹅、泡温泉、住渔家、品美食、赏民俗等冬季优质文旅资源,重磅推出的“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打造了今冬威海旅游的最大亮点。今后将邀请更多韩国有影响力的政界人士、企业家、艺术家来威深度交流和体验,充分发挥市文化交流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更多韩国游客走进威海,爱上威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