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汉语桥”线上冬令营在鲁东大学开营

  □记者 杨秀萍 

  通讯员 朱会敏 报道

  本报烟台讯 1月7日,由中外语言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2020年“汉语桥”线上冬令营开营仪式在鲁东大学举行。来自俄罗斯、韩国、泰国的冬令营负责人和400多名师生齐聚云端,参加开营仪式。

  此次“汉语桥”线上冬令营是鲁东大学首次承办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团组项目。对此,校方高度重视,抽调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优秀对外汉语教学教师队伍,负责语言课程的授课;邀请了一大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负责文化课程的讲解,并根据各国同学的不同特点,凭借疫情期间累积的扎实的线上授课经验,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涵盖语言学习,以及面塑、民歌、皮影戏、中国剪纸、中国功夫、京剧、篆刻、民族乐器、功夫扇、国画等文化体验课程。

    原文链接:“汉语桥”线上冬令营在鲁东大学开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