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影《红船》正式起航,定档7月9日全国公映

  6月25日下午,山东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红船》,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首映式,随后将在山东、四川、河南、安徽、广东等地陆续开启全国点映,7月9日全国公映。

  电影《红船》以青春化叙事礼赞建党百年,采取“以人带史”的新方式,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镜头语言,艺术化地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

  领衔主演侯京健在电影中扮演青年毛泽东,侯京健认为影片的特点是非常完整地立体地讲述了整个建党的过程,并以毛泽东的视角去展开各个人物,是一部有热度、有温度,还有非常好的爱情和感情的一部主旋律电影。虽然多次扮演过毛泽东,但压力一直都有,在建党百年,能够有幸参加《红船》这样体量的一个电影,本身就是一种压力,但是这种压力又是一种动力。此外,著名演员唐国强、王志飞、张桐、余少群、俞灏明、陈都灵等均在电影《红船》中担纲重要角色。

  原文链接:电影《红船》正式起航,定档7月9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