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

  近日,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全国总决赛在青岛电影博物馆举行,并最终决出8强选手。有近50名选手还获得《封神三部曲》等剧组角色出演机会。

  据悉,全国群演大赛总决赛采取了“三人一组”“两人搭档”“攻守转折即兴表演”等多种考核方式。现场选手互飙演技,经典模仿好戏不断。

  选手摩西和“小叶祖新”易正福选择模仿《无名之辈》中眼睛和大头在天台吵架的片段,无论是上台前还原表演人物的细节,还是在舞台上的情绪呈现,都可圈可点。评委白玉老师在给出认可的同时,建议选手以后演激情戏要学会控制,打磨更加细腻的演技。

  以“婚恋”为主题展开的家庭轻喜剧表演赢得三位评委一致好评,成为第一轮比赛唯一全员晋级的一组选手。从“妈妈”韩妹每发现“女儿”沙诗梦早恋,到妈妈催剩女“小姨”李明云结婚,再到女儿和小姨发现妈妈有黄昏恋。整个故事一波三折,节奏恰当明快,评委于莉红老师认为,演员们状态自然舒展,表现人物个性鲜明。评委马诗红老师也表示,韩妹每和李明云作为非科班出身的“大龄”表演爱好者,表演层次感不输专业演员。

  信网在现场看到,评委白玉、马诗红、于莉红在总决赛前“变身”特训导师,倾囊相授独家表演技巧。经过三位评委老师的手把手特训,选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主办方青岛灵山湾影视局、中广联演员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影都融创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的66强、30强、15强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8强选手将在4月份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隆重亮相,并录制《群演公社》真人秀节目,节目将于6月30日起,每周日晚在山东卫视以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比赛现场,《群演公社》项目代表与《封神三部曲》《我们的红房子》《冰糖炖雪梨》《缘起板桥镇》《爱你多少天》《珊瑚贝桥》《兄弟!你好》《血鲨》等剧组进行签约,有近50名选手将获得剧组角色出演机会。

  信网记者 岳祥 通讯员 冯煜桢

  [来源:信网编辑:光影]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