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节目创作策划会在烟台举行

  

  

    中国山东网烟台4月17日讯 (记者 卢伟霞) 17日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在山东烟台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节目创作策划会。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全国北方地区17个省(区、市)的广播电视局、台少儿节目负责人集中研讨、交流经验,讨论分享策划方案,引导少儿节目主题宣传推出更多优质精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有关部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有关专家对所有参与交流的节目方案进行了点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对有关节目创意和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多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成长,关心支持少儿广播电视节目的设立和运营。先后推出了少儿电视栏目《阳光园》、《金色少年》,分别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栏目,先后4次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专项资金扶持。未来,烟台将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少儿节目创作策划经验,对标先进,高点定位,努力把烟台的广播电视少儿节目办得更好,助力烟台广电事业迈向新水平。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