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启动

  □记者 冯砚农 通讯员 王明秀 报道

  本报潍坊讯 4月22日,第六届全国微电影春晚暨第四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潍坊举行。仪式上,对第六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导演组、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组委会等进行了授旗、授牌,并发布了出版《全国微电影春晚》报告和《金风筝》获奖系列丛书相关内容,宣布《峡山湖畔系列之扶贫故事》《峡山湖畔系列之有机故事》开机。

  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际风筝联合会指导,自2016年开始,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潍坊峡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华安集团、作家网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开始落户峡山,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共有20多个国家的7000余部微电影作品参加评选。2015年,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创办《全国微电影春晚》。自2016年开始,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山东华安集团、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新华社手机电视台、《作家网》等单位连续4年在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录制全国微电影春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