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 电视剧《人民的正义》青岛开机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山东省委宣传部和青岛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大型检察题材电视剧《人民的正义》9月10日在青岛开机。

...

图片来源于最高检影视中心

  据介绍,该剧由《人民的名义》总制片人、导演李路执导,余飞担任编剧倾情打造,聚集了于和伟、韩雪、马元、冯雷、韩童生、成泰燊、丁海峰、宋春丽、王海燕等众多国内顶尖实力派演员,强大的主创阵容堪称《人民的名义》升级版。与此同时,曾在《人民的名义》中塑造过深入人心形象的著名演员吴刚、黄俊鹏、许文广等也将在该剧中担纲重要角色。

  《人民的正义》由余飞历时两年创作而成,节奏紧凑、悬念迭起,通过大量的实例走访和采风,用鲜活的个案剖析人性,用坚定的意志匡扶正义,书写法治中国、维护人民正义。

  李路表示,这部《人民的正义》将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自己也是看了余飞创作的剧本后深感振奋才下定决心继续执导《人民》系列。“超越自己有难度,但这个故事值得我再挑战一次。而且这部非常有深度和力道的群像戏,即便是戏份不多的人物,也都十分出彩。”

  据悉,《人民的正义》将在青岛全程拍摄4个月,力争打造继《人民的名义》之后又一部弘扬正能量的现实主义精品力作。(青岛日报记者 杨琪琪)

  (稿件原载于2019年9月11日青岛观客户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