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公布第二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

  20181217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其中进基层示范点78个,进基层示范标兵13个。 

  2018年以来,全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2018年全省扫黄打非行动方案》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阵地这个中心,突出重点、借势发力,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乡村文化环境,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共创建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11962个。在组织开展第二批全省示范点评选推荐工作中,各市坚持严格标准,优中选优,将本地区最具规范化、标准化和最具创新性、典型性的单位推荐上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力量对各市推荐的单位进行严格评审和复核评议,结合暗访抽查和复核检查,最后经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济南市市中区杆石桥街道自由大街社区等第二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78个,邹平市焦桥镇等第二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13个,并下发通知予以公布。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制作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示范标兵标牌颁发给获评单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张瑞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