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徽:宿州市赴山东临沂开展“扫黄打非”交叉执法检查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2019318日至19日,安徽省宿州市检查组赴山东省临沂市开展执法检查。山东省临沂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河东区齐鲁书业、临沂国际机场、临沂琅琊新闻网、新华印刷厂、申通分拨中心、太平洋印刷厂、罗庄区龙门书店等场所。从检查情况来看,临沂市作为商贸物流中心,尽管印刷复制发行市场和物流市场体量大、监管难度大,但是在文化市场管理上能狠下功夫、成效显著,出版物市场总体状况良好,印刷复制发行、快递企业经营有序,企业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到位。检查过程中,两市的执法人员就传统文化市场多元化经营、落实新媒体主体责任,快递业采用智能技术、国际航线入境检查等新领域、新情况的监管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就扫黄打非重大案件查办、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情况展开交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李润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