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中小学生“扫黄打非”手抄报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去年以来,山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全省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中小学生“扫黄打非”手抄报大赛活动。

小学组获奖作品

各地市以“扫黄打非”手抄报大赛为契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整治、涉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等“护苗”行动,切实净化出版物市场和网络环境。各级教育部门积极参与,广泛发动,通过在各中小学校园开展“扫黄打非”主题班会、“扫黄打非”知识板报评展等系列活动,有效调动学生和家长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小手拉大手”的良好活动氛围。目前,山东省共有120万余名中小学生参与此项活动,创作“扫黄打非”手抄报90万余份。

中学组获奖作品

为鼓励中小学生的参与热情,持续推动山东省“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经山东省各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推荐,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34幅,其中小学组167幅,中学组167幅。

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